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国电投与河南鲁山县政府签订150MW风电合作协议

日期:2017-08-24    来源:国电投河南公司  作者:张国祥 张谊

国际电力网

2017
08/24
15: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投 风电项目 河南风电

8月15日,河南公司平顶山热电与鲁山县人民政府正式签订风电项目开发合作协议,双方未来将本着“相互支持,相互促进,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在风电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据了解,此次签订的风电项目开发合作协议,拟定建设区域位于鲁山县下汤镇、马楼乡、让河乡等行政区内,计划利用荒山、黄坡、荒地进行风电项目开发建设,规划总装机容量150MW,预估总投资人民币约13.5亿元。

今年以来,该公司将新能源开发作为结构优化的主攻方向,优化完善组织结构,建立健全奖惩机制,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力度,积极摸排联系用户,全力抢占优质用户,在新能源开发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得到了集团公司、河南公司的充分肯定。

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大新能源开发工作力度,尽早完成该项目立塔测风、可研、环评等项目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开工、投入商业运营,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环保、生态可持续发展、进一步擦亮集团公司名片贡献积极力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