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天津今年将对6660台燃煤锅炉进行改燃关停

日期:2017-08-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国际电力网

2017
08/23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津市 燃煤锅炉 煤电机组

    记者从天津市环保局获悉,为进一步优化能源消费结构,天津将在今年10月底前对2284台供热、3459台工业、917台商业共计6660台燃煤锅炉进行改燃关停,届时天津市中心城区全部燃煤锅炉、滨海新区和环城四区35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其他区10蒸吨以下燃煤锅炉将实现“清零”。

新华社21日消息,在对燃煤锅炉进行改燃关停的同时,天津还将继续推动锅炉升级改造。天津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自今年10月1日起,准予保留的燃煤锅炉将全面执行大气污染物特别排放限值或达到超低排放,未达标的一律停产改造。同时,在推进锅炉改造过程中,将对燃煤和燃气锅炉实施低氮燃烧技术改造,逐步削减氮氧化物排放量。

此外,为持续压减煤炭消费总量,天津今年还将关停军粮城发电厂4台80万千瓦煤电机组,预计年度工程减煤260万吨以上,确保2017年比2012年净削减燃煤1000万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