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EBRD与GCF联合出资10亿美元支持埃及可再生能源项目

日期:2017-08-22    来源:光伏們 

国际电力网

2017
08/22
12: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项目 电价补贴 EBRD

日前,欧洲复兴开发银行(EBRD)与绿色气候基金(GCF)联合出资10亿美元以支持埃及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其中,EBRD出资3.523亿美元,GCF出资1.547亿美元,其余资金来自赞助商和联合融资人。这次是GCF全面启动以来出资额最大的一次,其出资额有望在9月份到位。此前,GCF和EBRD已签署筹款协议书。

6月,EBRD曾批准一项价值5亿美元的框架协议,用于资助埃及发展可再生能源。这部分资金将支持私营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开发建设,并且这些项目享受埃及政府的电价补贴政策。补贴政策是为了刺激风能和太阳能的私人投资,目标规模为4GW。

这些资金用于推行埃及政府的可持续能源发展战略,该战略计划到2022年使埃及可再生能源比例达到20%。同时,这些资金还将帮助独立发电企业在埃及投资第一批私营可再生能源发电站。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