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中国能建葛洲坝国际公司与伊中投资发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7-08-18    来源:葛洲坝集团  作者:张敏

国际电力网

2017
08/18
14: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葛洲坝国际公司 一带一路 水利水电

近日,中国能建葛洲坝国际公司与伊中投资发展集团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双方在中东市场投资业务的战略合作。葛洲坝国际公司负责人与伊朗国家议会经济委员会主席达瓦拉尼先生共同见证合作协议签署。

根据协议,合作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友好协商的原则,在水利、水电、工业园区等更广泛领域开展互利合作,推动中伊能源基础设施领域友好合作再上新台阶。

签约仪式前,葛洲坝国际公司负责人还与伊朗国家议会经济委员会代表团一行进行了友好会谈,双方一致表示将以“一带一路”建设为契机,持续深化双方在能源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务实合作,推动中伊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新进展。

据悉,伊朗-中国投资发展集团是由伊朗政府倡议,中国诸多企业参与支持下成立的投资集团公司。目前已经涉及有色金属冶炼、矿山开发、太阳能发电、天然气发电、建筑材料、生物制药、医疗器械等领域,享有伊朗经济特区最优惠政策。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