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逆势突破 上海电气斩获两台百万火电

日期:2017-08-15    来源:上海电气

国际电力网

2017
08/15
11: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气 燃煤机组 火电行业

近日,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签署河源电厂二期2×1000MW燃煤机组扩建工程项目设备合同。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郑建华,深圳能源集团董事长熊佩锦出席签字仪式。

 

 

郑建华在致辞时对河源电厂二期项目的正式启动表示祝贺,对深能源选择和信赖上海电气发电设备产品表示感谢。他说,深圳能源集团始终是上海电气最重要、也最为重视的战略客户之一,双方在众多电厂项目建设过程中建立了长期稳定和友好互信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河源电厂二期项目是双方长期战略合作的延续,也是双方协同发展的又一个重大成果。郑建华表示,上海电气将认真履行合同,高标准、严要求,以国际一流的技术和制造水平把各项设备按期、保质提交给河源电厂,为深圳能源集团及广东省的经济和电力发展作出贡献。

熊佩锦在致辞中介绍了深圳能源集团近期情况。他说,目前深圳能源风电、光电、垃圾发电等可再生能源发电容量是215.6万千瓦,占总装机容量的24.5%。今年上半年火电行业竞争压力大,煤炭涨价对深圳能源压力很大。新能源对整个深圳能源集团比重是越来越重要。今年上半年新能源的贡献占70%,传统煤业虽对深圳能源有影响,但通过转型发展克服了下滑。深圳能源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上海电气的支持和帮助。作为战略性项目,河源二期在目前情况下能够核准意义重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