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国际电力 » 国际特高压 » 正文

巴基斯坦私营电力委员会发函支持首个HVDC项目

日期:2017-08-15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8/15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基斯坦 高压直流输电 输电项目

    巴基斯坦私营电力和基础设施委员会(PPIB)日前向马蒂拉-拉合尔660千伏高压直流输电项目发放了支持函。

马蒂拉-拉合尔660千伏高压直流输电项目是中巴经济走廊框架下大型能源项目,由中国电力设备技术有限公司(CET)承建,这不仅是巴基斯坦首个私营部门参与开发的输电项目,也是巴基斯坦首条高压直流输电线路。

据介绍,这条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将连接Engro Thar Unit I & II电站(660MW)、Thar Coal Block-1电站(1320MW)、Port Qasim电站(1320兆瓦)。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