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印度2017年预计新增光伏10.5GW 3个因素令2018年市场悲观!

日期:2017-08-15    来源:国际能源小数据

国际电力网

2017
08/15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印度市场 光伏电池

    根据MercomIndiaResearch的数据,2017年上半年(1-6月)印度新增光伏装机4765兆瓦,其中4290兆瓦为大型地面光伏(占90.0%),475兆瓦为屋顶光伏(占10.0%)。预计2017年印度全年新增光伏装机可达10.5吉瓦。


 

展望2018年印度市场,有3个因素让业界感到不安甚至悲观:

1)印度商品与服务税(GST)自7月1日起开征,适用于光伏产品。目前已经明确光伏组件税率5%,而光伏系统其他部分的税率可达18%(政府尚未明确)。

2)印度对中国等国光伏电池及组件的反倾销调查。

3)印度光伏项目竞价在2017年第二季度跌至2.44卢比/千瓦时(3.8美分/千瓦时)的历史最低点,很多购电的电力企业要求相同的低价,客观上为新的项目的竞标和实施带来了困难。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