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巴基斯坦总理呼吁相关部门控制电力行业三角债

日期:2017-08-11    来源:商务部

国际电力网

2017
08/11
2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角债  巴基斯坦电力  电费收缴

  据报道,巴基斯坦总理阿巴西近日在主持一场由财政部长达尔、石油部长卡马尔参加的会议时指出,电力行业要查明技术和输配损耗的原因,提出减少电力行业三角债的有效措施。
 
  报道指出,近年来巴电费收缴、技术和输配损耗以及发电公司盈利状况均有所改善。2015、2016财年,电费收缴率由2014财年的88%提高至90%;技术和输配损耗率由2014财年的19%降至17.8%;发电公司2013-15年期间平均每年亏损77.8亿卢比,2015-16财年则录得盈利,利润57.7亿卢比。尽管如此,巴基斯坦的三角债务规模仍在不断增长。数据显示,最近已增加值8000亿卢比,而这一数字在几个月前仍是6000亿。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在其报告中,警告巴政府警惕电力行业债务拖欠,呼吁政府尽快解决三角债积累问题已保证电力行业财政可持续。IMF指出,2016-17财年上半年,电力行业债务拖欠就增加了530亿卢比。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