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特高压 » 正文

国网湖南电力督查组赴吉泉特高压线路工程开展反违章专项督查

日期:2017-08-03    来源:红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8/03
18: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湖南电力 特高压线路 专项督查

8月1日,国网湖南电力督查组来到湖南省送变电工程公司负责施工的昌吉-古泉±11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新疆2标段),开展基建现场反违章专项督查。

督查组听取了该标段项目部负责人对工程概况和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该标段的建设情况,还到架线施工现场查看了工程安全文明施工布置、施工进展、施工工艺等情况,并对现场安全隐患、反违章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该标段项目部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对项目部全体员工不畏条件艰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赞扬。督查组指出,当前全国基建安全形势非常紧张,吉泉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作为世界级大工程,在面对工期紧张和施工多风险的双重压力下,项目部要严格把握好安全、质量和进度的关系。针对下阶段工作,督查组要求,一是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全面开展反违章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合理安排施工人员的工作时间,确保设备状态完好、人员身体健康。二是针对新疆地区特殊的政治环境,要全面贯彻“安保维稳,长治久安”的宗旨,严格按照地方要求开展工作,保安全、促团结。三是在加强施工安全管理的同时,要保证施工质量,加大宣传力度,将好的工艺、工法以及经验进行总结宣传。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