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设备产品 » 变压器 » 正文

广东省质量监督变压器产品检验站(东莞)通过专家验收

日期:2017-07-24    来源: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国际电力网

2017
07/24
14: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变压器 检测设备

近期,由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东莞基地负责筹建的广东省质量监督变压器产品检验站(东莞)顺利通过省质监局组织的专家验收。

广东省质量监督变压器产品检验站(东莞)于2015年7月开始筹建,在省质监局指导下,完成了筹建任务书计划的检测设备采购及能力建设。

现场由6名专家组成的验收组,严格按照省级授权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机构验收要求对广东省质量监督变压器产品检验站(东莞)的技术能力、团队建设、科研能力、运行状况、影响力和权威性、地方政府支持等6个方面进行了审核。

专家组对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质量检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东莞基地质量管理体系能够有效运行,具备较高的检验能力,运行状况良好,满足省站验收要求。

广东是国内变压器产品制造主产区,拥有较多知名生产企业,变压器省站的建成对提升行业产品质量、促进技术进步,扩大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知名度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站的顺利验收,表明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进一步提高。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