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陕西府谷田家寨投资16亿元风电项目二期工程全面开工

日期:2017-07-21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7/21
16: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西风电 风电项目 风电

  7月18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杜寿平带领县委办、发改局、工业经济局负责人到田家寨镇调研包抓的京能府谷县田家寨风电项目
 
  调研中,杜寿平先后来到风电项目部和风机现场,详细询问风力发电的攻关技术、项目建设进展、风场的发电效益及远期规划。杜寿平说,京能府谷田家寨风电项目对于我县开发利用风力资源、发展培育战略性新能源产业、调整优化工业结构、推动县域经济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尽最大努力,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协调处理好困难问题,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杜寿平希望,项目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想方设法排除困难,确保风电项目一期机组早日投产并网发电,二期工程顺利完工。同时以此项目为契机,让风电资源的持续开发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实现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共赢。
 
  据了解,府谷县田家寨风电项目由北京京能新能源有限公司组建的府谷京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远期规划200MW,计划投资约为16亿元,一期项目于2015年8月开工,2016年9月建设完成并具备并网发电条件,建设规模为50MW,投资金额4.9亿元。二期项目目前已完成固定投资1.8亿元,征地工作全面完成,风机检修道路已开工,大型设备完成订购,计划年内并网发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