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三峡新能源与三峡电能进行售电业务交流

日期:2017-07-21    来源:三峡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7
07/21
16: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售电 售电公司 三峡集团

  为落实三峡集团“各子公司直接根据业务需要在相关区域注册成立售电公司、开展市场化交易业务”的要求,增进集团内部合作,共享配售电业务经验,做好市场营销工作,7月14日,三峡新能源副总经理赵国庆及市场营销部负责人一行赴三峡电能有限公司进行关于售电业务模式及合作方式的交流研讨,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也参与了交流。
 
  7月14日上午,三峡电能副总经理杨左兵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对三峡电能有限公司成立、布局、主要业务方向、公司发展战略及目前公司业务发展概况做了简要介绍,提出可实施的业务合作思路;赵国庆介绍了三峡新能源目前的项目基本情况、电力销售情况及新能源业务开展区域,三峡新能源市场营销部负责人介绍了三峡新能源目前售电公司成立情况。双方就如何实现集团内部优势互补和共同合作进行了探讨,初步确定了合作模式、区域及业务方向:在目标用户群相同的地区开展合作;通过跨区外送解决三北地区窝电限电问题;将三峡电能的配售电业务广泛布局和三峡新能源的清洁优质电源有机结合,积极促成内部合作,达到互利共赢。
 
  7月14日下午,集团公司市场营销部组织召开了售电业务交流会,三峡电能分享了售电公司机构设置、售电具体业务经验,三峡新能源西北分公司详细介绍了售电公司成立进展、售电业务探索及存在的困难,会上进行了热烈的多方讨论。
 
  此次交流活动加深了双方对市场营销业务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合作共赢的意识,为实现集团内部资源整合、积极开展集团内部营销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