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媒体聚焦 » 正文

袁民:国家能源局将在每季度首月中下旬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

日期:2017-07-21    来源:国家能源局

国际电力网

2017
07/21
12: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形势 可再生能源 光伏发电

  7月21日上午10点,国家能源局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上半年的能源形势可再生能源及风电、光伏发电发展情况,12398能源监管热线第二季度投诉举报处理情况;解读《能源体制革命行动计划》和《加快推进天然气利用的意见》并回答记者提问。
 
  [主持人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司长袁民]各位记者朋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大家出席国家能源局例行新闻发布会,我是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司长兼新闻发言人袁民,很高兴和大家见面。
 
  [袁民]从这次开始国家能源局将在每季度第一个月中下旬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固定发布上一季度的能源形势、可再生能源和光伏发电的情况;能源监管热线的投诉举报处理情况,同时动态发布解读新出台的能源领域的重要政策规划、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今天也是我首次与各位朋友见面,我是能源行业和新闻发布的新兵,还有很多地方向大家学习。我将和各位记者朋友加强沟通,认真把握新闻发布会的效果,找准大家关注关心的话题,及时提供有用信息,也希望各位记者朋友继续支持我们的工作,齐心协力讲好中国能源故事。
 
  [袁民]出席今天新闻发布会的有法制和体制改革司司长梁昌新先生、发展规划司副司长李福龙先生、石油天然气司副司长李英华先生、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司长朱明先生、市场监管司副司长赵国宏先生。因为今年第一季度结束以后,我们没有发布相关的情况,所以本次新闻发布会有几个内容我们会覆盖上半年的情况。具体安排是向大家介绍上半年的能源形势和可再生能源及风电、光伏发电发展情况,同时介绍12398能源监管热线第二季度的投诉举报处理情况,就近期发布的《能源体制革命行动计划》和《加快推进天然气利用的意见》两个文件进行政策解读。各位司长发布内容之后,我们统一安排记者提问。首先请李福龙副司长就今年上半年的能源形势做介绍。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