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黎巴嫩电力产能创新高

日期:2017-07-21    来源:商务部网站

国际电力网

2017
07/21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黎巴嫩 电力生产 电力公司

    黎巴嫩《每日星报》7月18日报道,“得益于Jiyyeh和Zouk Mikael两个电厂的修复,黎巴嫩电力生产能力已超过2200兆瓦。几个月前,这个数字是1650兆和1700兆瓦。”黎巴嫩国有电力公司日前在一份声明中指出。

虽然产量创新高,一天24小时的电力供应仍无法得到满足,黎巴嫩尚存900兆瓦的产能空缺。当前,贝鲁特的电力供应为每日21小时,其他地区为15~18小时。为了增加产能,黎巴嫩计划租用两只电力驳船,建造新工厂,并利用风能和太阳能等替代能源。 新的驳船有望为该国提供额外7小时的电力。但中央检查局招标部门仍在审查电驳船租赁事宜,报价是否合规是主要关切。 目前,黎巴嫩国有电力公司的赤字为14亿美元。其中,百分之八十由燃油费用造成,其余则源于票据收集、窃电和技术问题。

自内战以来,黎巴嫩一直受到电力问题的困扰。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