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西班牙将下调300万千瓦可再生能源拍卖价格

日期:2017-07-18    来源:电力国际信息参考

国际电力网

2017
07/18
1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班牙风电 风电价格 风能

    根据提交给市场竞争全国委员会(CNMC)的一份监管草案,西班牙能源部已经确定下一轮300万千瓦的可再生能源拍卖将于7月18日举行,并将引入报价参数变化,较此前拍卖增大了太阳能光伏发电成功中标的机会。

西班牙太阳能协会能源政策主管AidaGonzalezPalomino表示,尽管该条例仍在草案阶段,但预计不会有变化。

风能和太阳能买拍价格下降幅度或折扣可能都会有所增加:

这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如果风能和太阳能开发商都争取最大降价,这将导致平局。这种情况下,发电容量将授予发电时间最长的技术,也就是风能。这也是为何风能技术能够在五月份拍卖中拿到几乎全部300万千瓦发电容量的原因。

然而,太阳能被认为更有可能达到更低的价格。因此可以想象,未来有可能出现的更大降价幅度能够为太阳能光伏发电在7月份的拍卖会上赢得一些发电容量打开大门。

分享到: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