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美媒:中广核聘请银行协助电力资产埃德拉于马来西亚上市

日期:2017-07-18    来源:参考消息

国际电力网

2017
07/18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 马来西亚 电力资产上市

    美媒称,知情人士称,中国广核集团(简称:中广核)已经聘请数家银行,帮助该公司去年从一只马来西亚国家投资基金购入的电力资产上市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7月13日报道,上述知情人士说,中广核已经聘请了五家银行 其中包括马来西亚丰隆银行(Malaysian Hong Leong Bank Bhd.)和马来西亚兴业银行(RHB Bank Bhd.)——帮助Edra Power Holdings Sdn. Bhd.(埃德拉)在马来西亚进行计划中的首次公开募股,筹资规模或达4亿美元,最早将于今年年底进行。

上述人士说,不过,最终的IPO规模还没有敲定,因中广核正计划卖掉所持部分Edra Power股份。Edra是马来西亚第二大独立电力生产商,第一大的是Malakoff Corp. Bhd.。

中广核方面向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表示:“中国广核集团非常支持埃德拉公司在‘一带一路’沿线的发展,并将其作为在东南亚地区进行新能源开发的区域平台。我们将在‘共商、共建、共享’原则下,实现企业经营发展与项目所在国利益的紧密结合,服务和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中广核介绍,对于埃德拉的上市事宜,中广核尚在研究中,并将根据研究结果安排后续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