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网信息 » 正文

贵州六枝供电推进农网改造

日期:2017-07-17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7/17
16: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网改造 送变电工程 电杆基础

  “一定要加强现场安全管控,尤其是汛期安全管控一定要到位,确保人身安全的同时促进工程顺利实施。”7月13日,六枝供电局在贵州送变电工程公司项目部开展安全施工评价工作时,该局局长粟周范如此强调。
 
  据悉,2017年六枝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总投资为7292.7万元,共包含50个10kV及以下项目,本年计划完成投资6316.59万元。截至2016年6月30日完成投资3542万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56.07%。贵州送变电工程公司项目部承建2016年第二批紧急项目(第一标包)工程,截止7月13日,电杆基础开挖完成859个,电杆组立完成263基,电杆运完458基,架线材料陆续到位,工程预计2017年10月下旬完成。
 
  为确保工程安全顺利推进,六枝供电局局长率队对贵州送变电工程公司项目部开展安全施工评价工作,此次评价项目共计116项,经检查合格108项,合格率为93%,总评为优。
 
  在与贵州送变电工程公司项目部负责人座谈时,该局强调,一是加强现场安全管控,确保施工人员人身安全。二加强工程进度管理,完善内部机制,强化项目管理,确保建设目标全面完成。三是尊重民风民俗,构建和谐施工环境。四是不拖欠青苗补偿和工资,有效遏制不稳定因素的发生。五是加强工程质量管理,严格按照工程质量标准进行施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