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网信息 » 正文

改革承载南网未来 惟谋惟勇惟实者胜

日期:2017-07-17    来源:南方电网报

国际电力网

2017
07/17
16: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方电网 电力交易 南网改革

  快马加鞭未下鞍。南方电网持续强劲纵深推进改革,“十三五”改革发展的顶层设计基本完成,“四梁八柱”主体框架基本成形,各项改革任务进入“施工”高峰期和落实攻坚期。
 
  咬定青山不放松。南网在改革中发展、在创新中提升,发展面貌焕然一新,生机勃勃、欣欣向荣,令人鼓舞。
 
  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我国国有企业的“根”和“魂”。南网的改革贯彻和实践党的基本理论,用改革举措和实效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融入日常,入心入脑。南网的改革就是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的改革优势、创新优势和竞争优势,在改革实践中把自身锤炼成为党和国家最可信赖的“六个力量”,不断巩固我们党执政的基础。
 
  系统谋划、精准发力。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全面深改呈现出良好态势。我们欣喜地看到,输配电改革即将实现南网区域全覆盖、全国首个跨省跨区月度电力交易规则出炉、金融板块强势推进、综合能源服务探索试点卓有成效、国际业务加快出海、前海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被纳入了全国首批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内部管控持续优化、精益理念遍地开花……
 
  号角轰鸣,战鼓雷雷。奋进的力量汇聚,改革的定力积淀,发展的新动能喷薄。奋力、加速,向着“两精两优国际一流”宏伟蓝图大步迈进。
 
  改革本来就是利益的调整,“剩下的都是难啃的骨头”。全网干部员工要把2017年年中工作会议作为一个重要节点,总结改革经验,进一步转变观念、凝聚共识,寻找改革最大公约数;进一步保持改革定力,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敢啃“硬骨头”、敢接“烫手山芋”、敢拍板担责;进一步开足马力,加速、加速、再加速,分秒必争,与时间赛跑,推动改革取得更大成果。
 
  风劲潮涌正当时。南网人正努力探索一条富有南网特色的改革之路,为全国深化改革提供鲜活样本和有益启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大南网力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