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国网甘肃检修公司圆满完成±1100千伏吉泉特高压线路工程转序验收

日期:2017-07-14    来源:国网甘肃检修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7
07/14
16: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甘肃 特高压输电工程 直流线路

  7月3日,国网甘肃检修公司武威分部组织输电专业人员、监理公司、施工等单位相关人员一行,完成对±1100千伏吉泉工程所辖的甘3标段已组立铁塔及基础进行了中间验收。
 
  据了解,±1100千伏吉泉线是国内首条走进世界的直流线路,贯穿河西走廊,而此次验收工作已是继交跨转序验收之后的第二次验收。现塔基已全部开挖浇筑完工,目前已全面进入转序施工阶段。
 
  骄阳七月,连续几日的高温天气已使地表温度达到将近40摄氏度,武威分部输电专业的小伙子们克服高温环境困难,从已完工且达到验收条件的铁塔中抽取50基进行验收,通过现场实测和资料核查,制定完整的验收计划与管理体系,检查结果铁塔基础质量体系健全,实施情况良好,主要资料齐全,符合设计图纸和工程规范要求,将在报审合格后转序。
 
  夕阳西下,戈壁滩的晚霞染红了天边,这也是茫茫戈壁最美的时刻,本次验收工作也已圆满结束。接下来的日子,建设者们将继续攻坚克难、迎难而上,为建设世界上电压等级最高、输送容量最大、输送距离最远、技术水平最先进的特高压输电工程而努力奋斗!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