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中核集团与东方 电气交流华龙一号建设合作进展

日期:2017-07-13    来源:中核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7
07/13
17: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核集团 福清核电 东方 电气

  7月12日,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俞培根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了中国东方 电气集团党组书记、总经理张晓仑一行。双方就华龙一号福清核电5、6号机组建设中的合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俞培根表示,感谢东方 电气集团对华龙一号福清核电5、6号机组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就合作中的工作思路、技术方案、人员分工等方面的情况保持密切沟通,进一步完善沟通协调机制,保证华龙一号福清核电5、6号机组建设工作高质量、按进度完成。
 
  张晓仑表示,东方 电气集团能够参与华龙一号福清核电5、6号机组建设,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不断把最优秀的人才和最优质的资源投入到建设工作中,推动建设工作顺利进行。
 
  中核集团规划发展部,中国核电,核动力院、核电工程公司、福清核电、原子能院等领导参加了会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