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中国大唐连续五年荣获中央企业经营业绩考核A级

日期:2017-07-13    来源:大唐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7
07/13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业绩考核 国有资产

    7月12日,国资委公布了2016年度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A级企业名单,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榜上有名。这是中国大唐自2012年以来,连续第五年荣获国资委经营业绩考核A级。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大唐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持以提升质量效益为中心,始终奉行“价值思维,效益导向”核心理念,积极践行“务实,奉献,创新,奋进”的大唐精神,以集团利益最大化为原则,以深化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加强党的建设为保证,实事求是、稳中求进,聚精会神转方式,集中精力调结构,心无旁骛抓管理,深挖潜力增效益,经营局面一路向好,各方面工作蒸蒸日上。

2016年,中国大唐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实施“一五八”发展战略,积极应对复杂严峻经营局面,深入开展提质增效,加快推进结构调整,经营业绩保持较好水平,安全生产总体平稳,职工队伍和谐稳定,煤化工产业成功实现战略重组,资产负债率由最高位下降到行业较好水平,西南小水电清理建设工作有序推进,搬掉了压在头上的“三座大山”,大唐环境在香港成功上市,全面和超额完成国资委各项考核指标和稳增长任务,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实现了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