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2016年度火电厂环保产业龙净环保多项产品和业务名列行业第一

日期:2017-07-06    来源:龙净环保

国际电力网

2017
07/06
14: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净环保 烟气脱硫 烟气脱硝

  2017年5月12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发布2016年度火电厂环保产业信息。数据显示,龙净环保截至2016年底累计投运的电袋复合除尘、低低温电除尘、湿式电除尘应用于火电装机总容量和2016年签订合同的火电厂烟气脱硝机组容量、再生脱硝催化剂量等五项统计数据均名列行业第一;另外,在2016年签订合同的火电厂烟气脱硫工程机组容量和截至2016年底累计投运的袋式除尘器机组容量等二项统计数据均名列第二。在众多电力环保企业中成为唯一横跨除尘、脱硫、脱硝三大领域并同时居领先地位的龙头企业。2016年龙净环保以环保主业销售收入突破80亿元大关的出色业绩,在环保板块的上市公司中名列第一。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是我国电力行业权威的行业组织,已经连续多年组织统计并发布火电厂环保产业信息,其统计数据来源于国内相关环保企业报送的各项工程应用情况及证明材料。中电联通过每年对火电厂烟气脱硫、脱硝、除尘、污染物第三方治理、脱硝催化剂再生等相关产业数据的统计,反映我国火电厂环保产业的发展情况。
 
  龙净环保多项产品和业务的工程应用业绩均名列电力环保行业第一,这是龙净环保长期以来深耕电力市场,紧扣电厂环保需求,以品牌、技术、质量赢得电厂信赖并获得极佳口碑的写照。未来,龙净环保将依托环保部批复的“国家环境保护电力工业烟尘治理工程技术中心”的建设,继续发挥龙净在人才、研发、技术、实验、工程等方面的优势,开发出更多电力行业烟尘治理的共性技术和关键技术,并将电力行业超低排放等技术及经验借鉴至其他工业领域,推动电力和非电行业实现超低排放,为我国的大气污染治理提供更广泛的技术支持和产业支撑。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