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中国清洁能源投资单季创最高纪录

日期:2017-07-05    来源:中国电力报

国际电力网

2017
07/05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能源 新能源 风电

    近日,普华永道发布 《MoneyTree中国清洁能源及技术行业2017年第一季度投资研究报告》称,中国清洁能源及技术行业在今年第一季度共有10家企业完成IPO,创历史新高,成为该统计自2014年以来上市数量最多的季度。

受私募股权投资市场回暖提振以及资本市场的有力支持,中国清洁能源及技术行业投资活动在今年第一季度保持活跃。根据报告,今年第一季度,中国清洁能源及技术行业共发生42起PE/VC投资事件,其中投资环保行业的案例有23个,占总数54.8%;披露投资金额3.81亿美元,环保、新能源和新材料分别占比36.7%、25.6%和35.8%,首次出现“三足鼎立”的分布情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