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云南建设投资控股集团签署西藏左贡县3个水电站项目 总装机达81MW

日期:2017-06-30    来源:厦门市人民政府

国际电力网

2017
06/30
15: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项目 水电装机 水电

  6月17日下午,"中国西藏昌都市招商引资推介会"借助第十五届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平台在福州隆重举办。推介会上,福建厦门市挂职干部--左贡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陈晓东与云南建设投资控股集团省外部副总经理宋俊楷代表合作双方就投资建设左贡县若曲、南河老曲、呷牧荣曲的水能资源开发项目进行签约。据了解,经过挂职干部的努力和仔细的宣传推介,云南建设投资控股集团计划利用左贡县丰富的水能资源投资建设3座水电站,总装机容量达81MW,设计年发电量3.912亿KW.h,总投资额达23.44亿元。该项目系左贡县政府推动精准扶贫开发的重点项目,建成后将有力带动左贡县5.8万农牧民共同发家致富。
 
  签约前,陈晓东还向福建企业家们介绍了左贡县的投资环境与自然资源,并重点推荐了西藏的水、农畜产品深加工、物流中心等3个招商引资储备项目,不少福建企业家表示了浓厚兴趣和投资意向。近年来,随着西藏基础设施的逐步完善和投融资环境的不断改善,特别是地处318、214国道交汇线上的厦门市对口支援的左贡县受到越来越多内地企业的关注与青睐。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