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深圳能源与西藏林芝市签署水电站开发协议

日期:2017-06-28    来源:深圳能源

国际电力网

2017
06/28
16: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站 水电开发 水电

   6月20日至21日,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省长马兴瑞率广东省党政代表团赴西藏林芝地区考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和对口支援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与西藏自治区就第八批援藏工作进行协商交流对接。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等参加有关活动。熊佩锦董事长代表深圳能源集团与西藏林芝市政府、广州东送能源集团签署三方合作协议。
 
  21日上午,广东˙西藏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西藏林芝举行。在两省区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广东省对口援建林芝市小康村庄和对口支援林芝市的13个项目签署合作协议,其中包括深圳能源集团与林芝市人民政府、广州东送能源集团共同签订的西藏察隅县克劳龙河流域梯级水电站开发项目。
 
  胡春华在会上强调,要坚决贯彻中央要求,扎实推进产业援藏工作,抓好民生重点项目建设,坚定不移落实好对口支援西藏这项重要政治任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