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电龙源江苏海上公司再获国家优质投资项目奖

日期:2017-06-28    来源:国资委网站

国际电力网

2017
06/28
11: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龙源 投资项目奖 海上发电

   日前,国电龙源江苏海上公司如东200兆瓦海上风电示范扩建工程获评“2016-2017年度国家优质投资项目奖”,这是继龙源如东32兆瓦试验工程及150兆瓦示范工程后,第三个获得该奖项的海上风电项目。
 
  该项目位于如东县环港外滩,离岸2至10公里,选用50台4兆瓦海上机组,机组基础采用单桩和多桩导管架两种基础形式。在建设过程中,该公司无安全事故、无质量事故,并在单桩基础施工技术、风电机组基础防腐及近海施工装备等方面进行了自主创新,由此探索出一条符合中国国情、又较好地适应中国海洋环境特征的海上风电建设道路。
 
  据悉,国家优质投资项目奖由中国投资协会主办,申报项目依据《国家优质投资项目审定标准》,经专家审查委员会评价打分后表决审定。本届获奖项目涉及能源、电子、金融等诸多行业,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