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山东主要高速公路充电设施全覆盖

日期:2017-06-22    来源:中国证券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6/22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桩 充电设施 国网山东

    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获悉,截至今年5月底,公司已在山东建成充换电站590座、各类充电桩4497个,实现主要高速公路充电设施全覆盖。

据新华社6月21日消息,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山东已形成覆盖全省17市的智能充换电服务骨干网络,累计完成充换电服务309万次,充换电量2.42亿千瓦时,服务电动汽车行驶里程2.5亿公里。

为加快推进电动汽车业务发展,近日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与国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国网山东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全省充换电服务网络运维和电动汽车分时租赁业务,并再向市场投放100辆分时租赁电动汽车。

去年10月,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已率先开展省市政府机关电动汽车分时租赁业务,投入电动汽车107辆。国网山东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健表示,用户可通过手机客户端进行电动汽车预订、取车、费用支付等全过程自助服务。

充电桩的话题一直在持续进行中,您对充电桩市场还有哪些期许、建议,可以参加2017年7月20-21日由北极星电力网主办的“2017第二届电动汽车及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高峰论坛”,这是一场思维碰撞的盛会,希望这次会议给您带来无限的商机。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