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爱尔兰的风电发展规划bug重重 于是他们筹划翻新

日期:2017-06-16    来源:中国风能协会

国际电力网

2017
06/16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爱尔兰风电 风能 风电

    近日,爱尔兰政府对风能发展指导方针存在争议的条款进行修订,并宣布了初步结果。拟议的更改如下:

1.为了确保符合噪音标准,采用更严格的噪音限制,与世界卫生组织标准及新的噪音监测制度相结合;

2.以风电场距离居民区至少500米的强制要求,代替风电场与其附近的住宅之间的距离设置为风力发电机高度的四倍(风力发电机高度通常不高于100米);

3.消除的斜影闪烁效应(该效应形成的原因是当风机运行时,叶片的影子有规律地倒映在风电场周围住户的窗口,这会对居民的生活体验造成影响);

4.风电场开发者们需要对风场所在地社区义务提供的福利设施进行介绍说明。

新闻背景

近日,由住房、规划、社区部长西蒙˙柯文尼(Simon Coveney)和通信、气候行动和环境部长丹尼斯˙诺腾(Denis Naughten)概述了2006年风能发展指南的变化。

柯文尼部长表示,首选的草案方式“在确保我们能够实现欧盟可再生能源目标的前提下,在促进未来风能项目的基础上取得适当的平衡,同时兼顾当地社区的真正关注的重点所在,在这些地区,提出风力发电场的发展建议。” 他补充说:“重要的是,我们要让利益攸关方、地方当局、能源部门和更广泛的社区更清楚地认识到,审查所采取的广泛方向,这将受到战略环境评估过程的影响,并涉及公众咨询。”

据悉,新的指导方针预计将于2018年第一季度完成,并由相关规划部门对外发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