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美国一季度风电销量达5820万千瓦时 同比增长15.9%

日期:2017-06-16    来源:云南低碳经济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6/16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风电 风电装机 风电

    据外媒报道,2017年一季度美国风力发电总量达到 68630兆瓦,总销量约5820万千瓦时,同比增长15.9%。

从标普全球普氏数据上看,单德克萨斯州一季度风能批发就达到了1720万千瓦时,占总销量的15.9%。

数据显示,2017年德克萨斯州风电装机容量从2016年一季度的16283兆瓦增长到了18865兆瓦,仅西部地区就销售了1250万千瓦时,同比增长了21.1%。此外,德州南部地区销售量增长至320万千瓦时,同比增长43.1%。从整体销量来看德克萨斯州一季度风电销量同比增长了22.8%。运营商一季度风电销售业绩对比:

西南电力公司一季度风电销量约1530万千瓦时,占全美Q1风电总销量的26.3%,同比增长30.1%。SPP装机容量从2016年的12017兆瓦增长至15646兆瓦。

中西部地区独立系统运行机构Midcontinent Independent System Operator(MISO)一季度风电销量为740万兆瓦,占全美Q1总销量的12.8%。

马里兰电力联营体(PJM Interconnection)一季度的风电销量约680万兆瓦,同比增长8.2%,占全美Q1风电销量的11.7%。

加州独立系统运营商一季度风电销量相对较差,仅为230万兆瓦,占总销量的3.9%,而其装机容量为4,966兆瓦。

南方公司的南方电力公司一季度风电销量约150万兆瓦,同比提高了424%。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