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里韦索水电站举行竣工仪式

日期:2017-06-09    来源:商务部网站

国际电力网

2017
06/09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刚果 葛洲坝 水电站

    葛洲坝(10.870, 0.00, 0.00%)集团公司承建的里韦索水电站于5月29日举行竣工仪式。刚果(布)总统萨苏偕夫人出席并为该项目剪彩,刚果(布)内阁成员、议会成员和外交使节受邀出席。

里韦索水电站是中方在刚果(布)承建的第三座水电站,位于桑加省,距离首都布拉柴维尔750公里,水库总库容为1.1亿立方米,装机容量1.92万千瓦,由3台单机0.64万千瓦的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构成。

刚果(布)大型工程部长布亚在仪式现场表示,里韦索水电站将24小时提供电力,弥补北部地区电力供应短缺,改善当地医疗和教育水平,带来多方面社会经济效益。

里韦索水电站项目由中国进出口银行提供贷款资金,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承建,项目于2012年6月开工,2016年8月实现3台机组并网发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