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北京市昌平区质监局开展电线电缆生产企业专项监督检查

日期:2017-06-03    来源:质检总局

国际电力网

2017
06/03
1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线电缆 电线企业 原材料

为督促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强化电线电缆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根据国家质检总局和市质监局相关工作要求,近日,北京市昌平区质监局对辖区内6家获得CCC认证(有效)电线电缆生产企业进行了全面检查。
 
    昌平区质监局行政执法人员核对了企业CCC认证证书和营业执照信息,对CCC认证标志使用、关键原材料控制、生产过程控制、生产设备和检验设备控制、检验控制、产品一致性及变更控制等项目进行了检查,现场指出了企业存在的个别问题,并要求企业及时整改。

昌平区质监局将继续抓好专项监督检查工作落实,严厉查处生产假冒伪劣电线电缆违法行为,集中整治专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