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光伏 » 正文

新加坡最大水上浮动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将建成

日期:2017-05-31    来源:云南低碳经济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5/31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加坡 光伏行业 水上浮动

    土地的匮乏严重制约着新加坡在太阳能光伏行业的发展,水上浮动的太阳能板可能是唯一可以破解这块被水环绕的国家的新能源替代选择。据了解,浮动式太阳能板比陆地太阳能板效率高11%,正是如此,新加坡将建成1兆瓦的浮动太阳能发电厂,该项目位于新加坡西部的Tengeh水库,占水上约1.5个足球场面积,所产生的能源将被输入国家电网,为为250户家庭提供电力。
    在新加坡,一个面积只有719平方公里,人口560万的国家,每年的太阳辐射约1500平方公里,使太阳能成为可再生能源的一个极具吸引力的来源。浮动式太阳能平台将被周围的水自然地冷却,这将大大提高能源产量的效率。一项研究发现,太阳能电池板下的水自然冷却效果比放置在陆地上的太阳能电池板效率高11%。在协同作用下,浮动平台有助于减少有价值的水的蒸发。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