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中国能建获得巴基斯坦大型燃煤电站EPC合同

日期:2017-05-22    来源:葛洲坝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7
05/22
11: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火电 燃煤电站 超超临界

    5月15日,巴基斯坦Muzaffargarh 660兆瓦超超临界燃煤电站项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中国能建旗下葛洲坝国际公司和东电一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与巴基斯坦KAPCO能源公司签订了电站EPC合同。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中国能建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火电高端领域取得了又一重大突破。

Muzaffargarh 660兆瓦项目为巴基斯坦旁遮普省重点项目。由巴基斯坦水电署控股企业KAPCO能源公司投资。项目将采用清洁高效的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技术,实现项目的高性能和低排放,对节约资源消耗、保护环境、实现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近年来,中国能建紧跟国家“走出去”战略,围绕“一带一路”布局国际市场,对沿线重点国别进行专项策划,坚持“能者善为,建则善成”的核心价值观,高端切入、深耕市场,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所属企业葛洲坝集团、中电工程、广东院、广东火电、天津电建、东电一公司、安徽电建一公司等单位,积极践行中国能建“共赢致和,行稳致远”的企业精神,深入贯彻协同发展思想,发挥各自的业务品牌优势,先后联合承接或实施了巴基斯坦必凯、塔卡拉、波黑图兹拉、越南永新电厂和巴基斯坦胡布项目等多项海外电力项目,赢得当地多方赞誉,有力地提升了中国能建(ENERGY CHINA)国际品牌形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