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大唐新能源甘肃公司日发电量创历史新高

日期:2017-05-17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7
05/17
10: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甘肃 大唐新能源 发电量

    面对甘肃省内严峻的限电情况,大唐新能源甘肃公司多措并举,以发电量为抓手,严守安全生产底线,细化分解中国大唐集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提出的“大干二季度”各项指标,力争全面提升。5月13日,该公司日发电量创历史新高。

该公司一方面加强与省调的联系,积极做好沟通工作,将限电损失尽可能降低,争取更大的发电空间;另一方面,积极配合国网公司甘肃酒泉—湖南株洲±800千伏特高压直流系统调试工作,搭建良好合作关系,争取更大的外送电量份额。

该公司强化运行人员电量意识,做到“度电必争”,并进行各风电场间同风速条件下的对标工作,针对发电能力落后的风电场,及时查找问题根源,制定有效解决措施。检修人员加强对风机的监控,时时掌握风机动态,针对长停风机制定有效抢修措施,争取早日恢复发电。

此外,该公司根据各风电场风速情况,科学安排生产任务,根据风功率预测系统,有针对性地开展协调工作,尽可能的争取更好的发电环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