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迪拜水电局邀请AWEER H电站输电线项目进行投标

日期:2017-05-04    来源:商务部网站

国际电力网

2017
05/04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迪拜水电局 电站扩容 用电量

据《MEED》4月30日报道,迪拜水电局已开始邀请工程承包商就AWEER H电站扩容项目配套的输电线项目进行投标。工程内容主要是该电站四期扩容后400KV输电线的供货与安装。输电架构投标截止至5月16日。

2月份,迪拜水电局邀请承包商就该电站四期EPC合同进行投标报价。投标截止日为5月31日。

2016年8月,《MEED》报道迪拜水电局授权EDF作为AWEER H电站四期扩容的工程咨询方,咨询合同额为610万美元。扩容后发电能力将提升700MW。目前AWEER H电站发电能力为1846MW,在1998-2009年期间分三期建成。

2014年迪拜用电高峰需求量增长5.5%,预计在2020举办世博会之前用电量将每年增长4.5%-5%,因此迪拜水电局正大力推动电站扩容项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