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广西南宁横县农村电网改造工程稳推进 项目投资超亿元

日期:2017-05-04    来源:横县宣传部  作者:黄桂兰 陈国海 韦洁

国际电力网

2017
05/04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村电网 农网改造 供电公司

在夏天用电高峰期到来前,南宁市横县供电公司逐步对一些乡镇老旧电线进行升级改造。

在横县南乡镇圭壁村、校椅镇汶塘村以及石塘镇石塘街,横县供电公司项目施工单位对老旧的低压电线和线架进行更换,电线捆扎、上架操作、拉伸电线整个操作过程严格按照操作规程,确保安全生产。“横县的电网特别是一些边远的山区,还存在线路残旧、台区容量比较低等问题,这些地方慢慢的就比较难满足用电需求,以致使得有的地方出现了空调、电磁炉等家庭用电不能正常启动等问题发生。”县供电公司计划建设部主任黄甲兴表示,为了解决居民用电的问题, 2017年计划投资1.12亿元用于升级改造横县农村电网,今年计划投资新建的台区项目达到了203个,同时继续推进的项目达到了71项。

据介绍,2017年横县农网改造工程从春节后已经逐步开展,按照建设计划,本次农网升级改造工程将逐步解决全县各乡镇特别是偏远乡镇的线路残旧、台区容量低等问题。“在立杆放线的施工过程中,会对一些庄稼造成的损害,电杆的位置会占用到一些土地,我们会根据政府给予的标准进行补偿,希望大家能够给予大力支持和理解。”县供电公司计划建设部主任黄甲兴说。

据悉,横县农村电网升级改造工程将分阶段进行,项目建设过程中,需要更换高压线、变压器时,将会对部分区域进行停电,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广大市民谅解。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