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南网广西电力首季电费回收实现良好开局

日期:2017-04-28    来源:中电新闻网  作者:陆英年

国际电力网

2017
04/28
16: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西电网 南方电网

今年一季度,广西电网公司电费回收率99.91%,同比上升0.34个百分点,比南方电网公司下达的考核目标高0.91 个百分点,实现了今年电费回收良好开局。

为确保电费回收颗粒归仓,今年广西电网公司专门印发了2017年电费回收工作方案,通过四方面措施强化电费回收。一是加强电费回收过程管控,将考核指标分解、细化落实到各供电局。二是加强居民客户电费回收力度,针对不同的欠费群体,制定相应的催费方案;健全多元化的电费交费渠道,重点推广银行代扣、微信、支付宝、网上、手机等交费服务,计划到年底实现非现金缴费比例提升3%。三是加强陈欠电费回收工作,梳理调查欠费户的经营、资产情况,按照“一户一策”对欠费客户制定专项催收方案。四是制订费控业务年度工作方案及计划,完善费控系统功能,截至3月31日费控业务比例达21.58%,实现费控功能客户数32.88万户,同时试点与银行开展共建征信体系工作,提高用电客户诚信用电和缴费意识。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