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三门峡市与法国电力集团合作迈上新台阶

日期:2017-04-28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作者:柴锦玉

国际电力网

2017
04/28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法电集团 多能互补

2017年4月26日,灵宝市多热源多能互补集中供热项目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举行。这标志着三门峡市与法国电力集团(简称法电集团)合作迈上新台阶。

法电集团董事长、首席执行官乐维,法电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傅凯德,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国际合作部主任张焱,大唐河南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展学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市委常委、副市长杨骁,市政府秘书长刘廷福等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开始前,双方进行了会见交流。安伟对乐维一行到三门峡考察访问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三门峡市情,双方就深化项目合作、拓展合作领域交换了意见。

安伟在致辞时指出,近年中法合作交流的不断深入,为三门峡市与法电集团合作创造了良好机遇。2015年11月,在中法两国领导人的共同见证下,三门峡市政府与法电集团、大唐集团签署合作意向书,法电集团在三门峡市投资建设和运营新的城市热力管网,开启了双方互利合作的新篇章。2016年7月,由法电集团、大唐集团共同投资的三门峡市城市集中供热项目正式开工,双方合作迈出实质性步伐。这次签署灵宝市供热项目合作备忘录,是双方合作的又一重大成果,也是双方友谊的进一步深化,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安伟指出,法电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是欧洲能源市场的引领者和全球最大的核电运营商,具备卓越的技术实力和先进的经营理念。法电大唐(三门峡)城市供热有限公司依托法电集团的先进技术、大唐公司的雄厚实力,一定能够为三门峡市及灵宝的城市建设提供更高质量的集中供热服务。我们将始终秉承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认真履行合作协议,全力以赴为项目推进提供高效快捷的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力促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日造福于民,把项目建成见证三门峡与法电集团之间、中法两国之间友谊的标志性工程。

乐维在致辞时表示,通过短时间的考察,对三门峡的美丽留下深刻印象,深切体会到三门峡的魅力。三门峡历史文化灿烂,能源经济基础良好,能够在这里提供最贴近民众的能源服务,促进智慧城市建设,法电集团引以为荣。多年来,法电集团与中国多个地方和企业开展良好合作,建立了深厚友谊,特别是与大唐集团合作的项目,为河南及三门峡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也为双方长远合作打下良好基础。此次签约,揭开了双方合作的新篇章,双方合作的领域将进一步拓展,前景将更加广阔,成果将更加丰硕。

法电中国能源事业部与灵宝市政府有关负责人共同签署了灵宝市多热源多能互补集中供热项目合作备忘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