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华东能源监管局与上海电气电站集团协商推进783螺栓隐患整改工作

日期:2017-04-27    来源:华东能源监管局

国际电力网

2017
04/27
17: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发电企业 上海电气电站 电力企业

近日,华东能源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梦云同志与来访的上海电气电站集团副总裁袁毅一行就加快推进超超临界机组中压汽门783螺栓隐患整改工作进行了商谈。

上海电气电站集团介绍了上海电气集团在全国及华东能源监管局监管区域内开展783螺栓隐患排查整改的工作进展及后续工作安排,表示将积极支持配合发电企业贯彻执行好电力监管部门限期整改要求,全力争取在2018年一季度前完成问题螺栓的替换工作。

杨梦云同志就做好783螺栓隐患整改和风险防范提出4点意见:一是要求上海电气在新图号螺栓供货、安装指导等方面给予相关电力企业大力支持和配合,共同推动隐患治理工作;二是对不能在规定期限内完成螺栓更换的机组,要进行充分的风险评估论证并出具是否可保证安全运行的结论;三是督促指导相关电力企业做好隐患整改过渡期间的状态监视和风险管控工作;四是要加强对替换后的新图号螺栓运行情况的跟踪监视,对隐患整改效果进行客观全面的评估,防止出现新的隐患和风险。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