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开工丨山东邹平黛溪一燃气发电项目开工

日期:2017-04-25    来源:邹平政务

国际电力网

2017
04/25
08: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热电项目 燃气发电 发电量

    4月19日,位于山东邹平黛溪街道的山东新智能源科技有限公司52兆瓦燃气热电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宝武参加仪式。副县长李剑刚在仪式上致辞。

据了解,该燃气发电项目充分利用了焦炉富余煤气资源,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减少了大气污染,实现能源的高效转换利用,建成投产后,每天可消耗焦炉煤气100万立方米,折算节省标煤409吨,每天可发电量144万度,产生中温中压蒸汽1920吨,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77亿元,利税1.35亿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