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浙江省高速快充站一季度充电量已超去年全年充电总和

日期:2017-04-21    来源:浙江省发改委

国际电力网

2017
04/21
11: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量 高速快充站 新能源汽车

    浙江省高速快充服务网络的快速构建,有力保障了新能源汽车跨城际长距离出行。自2016年5月我省高速服务区快充站(快速充换电站)建成投运以来,高速快充站充电量总体保持高速增长的趋势。

    据统计,截止到3月底,高速快充站累计充电次数为12631次,累计充电量超过8万千瓦时。2017年1-3月的充电量分别为1.86、1.32、1.33万千瓦时,一季度充电总量4.51万千瓦时,已超去年全年充电量总和(3.76万千瓦时)。其中,今年春节期间(1月24日至2月4日),浙江高速服务区快充站累计充电(大于0.1千瓦时的充电)1057次,充电量1.17万千瓦时。日平均充电88次,较前期增长207%;日平均充电电量975千瓦时,较前期增长196%。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