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龙湾这两座建筑屋顶能发电 每年省煤100多吨

日期:2017-04-20    来源:瓯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4/20
13: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发电量 光伏发电 光伏项目

 日前,龙湾区由政府主导的首个屋顶光伏发电示范项目在区图书馆和区市民活动中心正式并网发电并投入使用。
 
    据悉,该示范项目总投资262万元,总占屋顶面积3720平方米,总装机容量373.65kwp,可实现年均发电量约32.64万千瓦时。同燃煤火电站相比,每年可为国家节约标准煤104.4吨,减少温室气体CO2的排放量约282.825吨。
 
    该项目的成功并网发电,是龙湾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发展史上的重大里程碑,为龙湾今后推广太阳能光伏发电等可再生能源树立了良好的标杆,将有效带动全社会推广应用太阳能光伏发电等可再生能源。
 
    “未来还在将在全区范围内的学校和医院进行推广,推动可再生能源的应用。”据龙湾区机关事务局的公共节能管理科科长林约介绍,目前,龙湾区第一人民医院的光伏项目正在对接中。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