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重庆电力物资召开政工会提升企业软实力

日期:2017-04-18    来源:中电新闻网  作者:薛欢

国际电力网

2017
04/18
10: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庆电力 重点工作 改进措施

    据报道 4月17日,重庆电力物资公司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召开一季度政工例会,总结上阶段政工工作,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强化管理,提升公司软实力。
 
  会上,各部门针对党建工作、纪检监察、企业文化、工会工作、员工思想动态、新闻宣传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下阶段改进措施及重点工作。
 
  该公司要求,各部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廉政风险管控,积极开展廉政谈话,营造公司清风正气,警示干部员工廉洁从业。各党支部要丰富学习内容,以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为主线,坚持“三会一课”,不断拓展“三会一课”新形式。各部门要做好廉政风险防控,根据2017年廉政建设评价机制,提出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同时,要加强新闻宣传,积极组织员工开展读书活动、专业讲座,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关注员工思想动态,关心关爱员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