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普睿司曼英国雷克瑟姆工厂新增海上电缆产能

日期:2017-04-14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4/14
11: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普睿司曼 海上电缆 电力电缆

日前,普睿司曼宣布,英国雷克瑟姆工厂将开始生产用于海上风电场的阵列间电缆连接的33千伏和66千伏海底电缆芯线。新产品线将能够连接和收集海上风力发电机的电力,然后再传输到陆上电网。

普睿司曼是英国最大的电缆和配件制造商。公司在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北爱尔兰及其他地区经营多个工厂,并提供广泛的电缆安装和测试服务。位于雷克瑟姆的高压电缆厂是英国唯一能够制造这些海底电缆芯线的工厂。

普睿司曼英国首席执行官Llyr Roberts评论说:“雷克瑟姆工厂已经制造了数十年的最高质量的电缆,我们很高兴将这种深度的经验和专业技术引导到更深层次,这将进一步发展业务,维持和创造本地就业,为下一代英国和欧洲海上风电场提供英国制造的电缆。”

在英国,普睿司曼已经在离岸风能领域建立了强大的实力。除了位于切尔姆斯福德的专业海底运营及工程办公室外,普睿司曼还经营位于米德尔斯堡的离岸物流和服务基地,以作为卓越中心,为所有海上电缆提供维护、修理和电缆存储服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