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中澳高校就核聚变能源技术展开合作

日期:2017-04-14    来源:人民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4/14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澳大利亚 核聚变 能源技术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和中国南华大学12日在堪培拉签署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在核聚变能源技术等方面展开深度交流与合作。

据悉,作为谅解备忘录签署后的第一个合作项目,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将向南华大学提供一台等离子体仿星器装置。澳国立大学等离子体聚变研究所主任科马克·科尔说,这一长4米、宽4米、高5米的装置有望今年底前从堪培拉运往南华大学所在地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党委书记王汉青在签字仪式上说,两校将开展一系列深入合作,包括学生、学者的互访,联合研究项目申报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