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吉林珲春市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投产

日期:2017-04-12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锐

国际电力网

2017
04/12
14: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村电网 农网改造 农网升级

国网珲春供电公司积极构建适应县域经济发展需求的新机制,统筹城乡电网发展,于去年年末启动了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目前,该工程已竣工投产。

此次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总投资5254万元,涉及全市9个乡镇、121个行政村、161个台区,共改造完成了400伏线路65公里,0.4千伏线路240公里。工程按照统一规划、统一标准、安全可靠、坚固耐用的原则,重点对输电线路、变压器等供电设备进行了升级。经改造升级,农村户均用电容量由0.6千瓦提升至2千瓦,解决了农民用电过程中存在的低电压、停电等问题,满足了农户电取暖、动力电等需求。并彻底解决了边远地区的用电问题,提升了农网供电能力和服务水平。

同时,通过10千伏线路的新建及改造,各乡镇粮食深加工、畜牧养殖及各类厂矿企业的用电需求得到了满足,对农村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