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国网成立领导小组设立雄安新区供电公司

日期:2017-04-12    来源:中国电力报

国际电力网

2017
04/12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雄安新区 国家电网 供电公司

    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设立雄安新区的决策作出后,国家电网公司党组高度重视、快速响应,立即作出全面部署。4月5日,党组书记、董事长舒印彪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中央决策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措施。舒印彪表示,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出发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国家电网公司坚决拥护、坚决支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有力举措服务雄安新区发展,借势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4月10日下午,国家电网公司召开专题党组会议,研究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有关工作。舒印彪在会上指出,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的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要深刻认识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发挥中央企业引领示范作用。

舒印彪强调,国家电网公司作为国有特大型骨干企业,要在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中积极担当、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争当排头,充分发挥国企“六个力量”作用,把支持服务雄安新区建设作为公司重大政治任务,举全公司之力服务新区建设发展。

为进一步加强服务雄安新区发展相关工作的组织领导,会议决定,成立国家电网公司服务雄安新区发展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由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舒印彪任组长,班子其他同志共同参与,负责研究决定国家电网公司服务雄安新区发展重大问题,统筹协调推进各项具体工作。

同时,考虑到雄安新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乃至国家整体发展战略中的重要地位,以及公司在新区规划建设中肩负的重任,为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电网发展,更好地对接新区功能定位和发展要求,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组建国网河北雄安新区供电公司,负责具体做好新区电网规划建设、安全生产、供电服务等方面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