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智能电网 » 智能电网要闻 » 正文

科陆电子中标南方电网1.25亿电能表合同

日期:2017-04-11    来源:科陆电子

国际电力网

2017
04/11
13: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能电网 南方电网 智能电能表

近日,科陆电子收到南方电网公司招标服务中心的《中标通知书》,根据定标结果,公司单相智能电能表、三相智能电能表、三相多功能电能表中标。此次中标金额约为1.25亿元。

据悉,三相智能电能表可以直接取代常规电力变送器及测量仪表。作为一种先进的智能化、数字化的前端采集元件,该电力仪表已广泛应用于各种控制系统、SCADA系统和能源管理系统中。三相多功能电能表是针对电力系统、工矿企业、公共设施、智能大厦的电力监控需求而设计的。由于该电力仪表还具备完善的通信联网功能,所以我们称之为网络电力仪表。它非常适合于实时电力监控系统。

科陆电子是由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1996年,专业从事用电管理系统、电子式电能表、标准仪器仪表及软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现已成为中国高科技电力设备的领先企业之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