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海装风电2MW低风速机组表现不俗3个月发电量达4000万度

日期:2017-04-07    来源:中国能源报

国际电力网

2017
04/07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韶山市 海装风电 并网

    广东省韶关市犁牛坪风场位于南雄大庾岭山脉,这里雨后常常云雾缭绕,空中云雾时而奔腾起伏、时而舒展缓落,让人犹如置身仙境。静静伫立其中的25台海装风电低风速风机不仅成为当地旅游观光景点,还为当地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清洁能源。



犁牛坪风场是海装风电受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委托承建的山地低风速风电场,项目规划三期,设计总装机容量15万千瓦。该项目一期采用25台海装风电HZ120-2MW低风速风机,于2015年10月底开工建设,2016年6月完成首台风机吊装,2016年12月25台风机全部实现并网发电。



据悉,目前通过对2017年第一季度数据监测,可利用小时数达到800h,累计发电4000万千瓦时,在众多低风速风机中表现不俗,成为佼佼者。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