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国电投赤峰新城热电1号机通过试运行

日期:2017-04-06    来源:中国能源报  作者:于鸿昌 郭勇

国际电力网

2017
04/06
14: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发电机组 热电厂 国电投

日前,国电投赤峰新城热电2×300MW新建工程1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连续运行。试运行期间,机组主辅设备运行安全稳定、技术指标优良、排放指标均优于行业标准,各项技术指标优良,圆满完成项目建设里程碑节点。

该工程作为国家电投集团在内蒙古东部地区实施煤、电、热联营,优化产业布局、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而实施的“上大压小”项目,是国电投内蒙古公司煤电产业一体化综合能源协同发展的重要体现,也是赤峰市居民采暖用热的重要民生工程。

项目开工建设以来,该公司充分发挥各参建方的积极性,有效把控工程建设各个环节,克服重重困难,扎实推进工程建设,1号机组锅炉水压试验、汽机扣缸、厂用电受电、锅炉点火吹管、汽轮机冲转、首次并网发电、168小时试运等重要里程碑节点均实现一次成功,顺利完成了1号机组工程建设任务。

下一步,该公司将以此为起点,切实抓好1号机组的生产运营,并按计划全力推进2号机组调试进度,争取早日发电,持续提供绿色环保电能,最大限度发挥机组的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